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 谢 信

2021-09-23 21:4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剑英

感 谢 信

沈阳铁路局:

你好!我于9月21日晚(中秋节)自沈阳站本应乘坐G729次(20:00发车)列车返回长春,因匆忙误乘了发往丹东方向的D7639次列车(20:10发车),发现后马上联系列车长,列车长及时安排我在沈阳南站下车,并将我托付给一位张姓同志,张同志带着我一路奔忙将我及时送到20:32发车的G8023站台,并互留下电话,嘱我乘车后有问题可联系他。到达长春后,张同志还打电话回访询问是否顺利抵达。

在此,向张同志以及D7639次列车长、G8023列车长表示感谢!对贵局乘务工作者节日期间辛苦付出表示敬意!作为乘客,切身感受到了铁路部门由当年“铁老大”向今天“铁服务“的巨大转变!

向铁路工作者致敬!

            

长春乘客:王剑英

        2021年9月22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