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2号线“金秋送爽,喜迎中秋,学习党史,砥砺前行”主题中秋活动

2021-09-23 00: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棉花

“金秋送爽,喜迎中秋,学习党史,砥砺前行”武汉地铁12号线在中秋节宣扬先辈不屈不挠精神,为留守一线施工人员及职工送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并嘱咐大家,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出色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一句问候,一份心意,项目的关怀和慰问使奋战在施工一线员工深受感动。        一线施工人员代表在接过慰问品时感动的说:我们很感谢项目部,送来节日慰问,夏天送清凉,中秋送温暖,让我们在外地从心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部的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干好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慰问,极大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工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体现了“以人为本、服务一线”的管理理念,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保障,全力推动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