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年辉煌催奋进,学习“七一”讲话聚合力...

2021-09-23 00: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军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发表重要讲话后,全国各行各业都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车务段各党总支、支部快速响应,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采用电视直播、网络转播、专题学习等方式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一百周年讲话直播和视频,采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集体朗诵、原文通读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勤劳的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艰辛,了解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易,振奋了精神,坚定了战胜疫情、打开经营局面的信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两坚守、两实现”的攻坚合力,2021年9月中旬,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宣讲团,在前期采用网络直播宣讲的基础上,深入广州、长沙、怀化、衡阳等地区开展线下巡回宣讲,提振士气鼓干劲!宣讲内容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以“百年辉煌催奋进,交通强国立新功”为主题,第二部分以“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为主题,时长共50余分钟。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铁路干部职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下一步,希望宣讲团能前往海南岛进行宣讲,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彭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