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重视质量 增强意识 提升素质

2021-09-22 01: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风琴

(沈风琴)9月质量月活动已接近尾声,在这一个月质量月活动中,在各部门及场队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圆满的完成了质量月的各项活动。通过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也让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上升到一个新台阶。 

9月18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施工质量安全培训,不断提高质量意识,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使所有员工对质量管控工作心怀敬畏之心,提高全员质量意识。项目部安全总监对现场施工质量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施工现场的管控,把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于萌芽状态;项目党支部书记强调质量月活动深挖质量管理的薄弱环节,开展质量隐患排查,强化质量管理过程控制,为优质工程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培训,全员对质量月安全质量管理了更深入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了质量责任的分量,丰富了全员质量管理知识技能。   

质量是一个准则,也是一个责任,更是项目的生命。我们要严守项目的生命线,以自我的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成品质高铁出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