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秋”坚守岗位 保卫铁路安全 --宝丰站派出所多项措施筑牢“中秋”安保防线

2021-09-21 16: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zy861001

2021年“中秋”小长假期间宝丰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负责,保证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生产的顺利进行,确保了辖区内治安平稳和社会稳定。

一.严格值班备勤,强化联勤联动。按照上级要求,宝丰站派出所严格按照高等级勤务制度,部署警力,值班备勤,保证各岗位民警认真履职尽责。为进一步提升联勤联动效能,宝丰站派出所所领导积极与地方派出所沟通,明确节日期间联勤联动巡控模式。同时,值班民警全面加强对站前广尝进出站口、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部位的卡控,加大巡逻频次,坚决确保辖区绝对安全。

二是严格安检措施,强化站车防线。宝丰站派出所领导带队,严格监督宝丰站安检查危工作,对所有进站旅客及行李物品做到“全覆盖”检查,特别对于重点车次旅客的二次安检,要求安检队员严格按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 必问”的标准,要做到人身、行包、液体三个100%全覆盖。

严格沿线治安,强化线路防控。节日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学生放假,线路两侧活动人员增多,宝丰站派出所要求线路值班民警加强巡防勤务,适时改变巡视巡查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和复杂区段巡查力度,及时清理在线路两侧活动的闲杂人员和儿童,防止发生危害铁路安全的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