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2021-09-21 16:0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为切实加强近期及中秋和 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0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一是认清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开展事故警示学习,严防麻痹思想。在“双节”期间根据项目风险点、突出的隐患集中开展事故案例学习,作一次思想意识再提升活动。

二是按照“三真”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加强“两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定完善安全管控工作方案,细化措施,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每个岗位和每个环节,确保履职有岗、追责到人。 

三是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专项整治行动,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结合实际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全面、彻底的排查。

四是严格落实属地及上级管理部门防疫措施。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摸排、检查和清点,储备足够使用的防疫物资。持续做好人员进出场管理,在办公区、工区等入口加强人员监测和登记工作,做好新进场人员登记和旅居史及轨迹排查,要继续对各类食材购买途径和资质、检验证明进行检查登记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通畅。严格执行 24 小时专人值班、带班制度,带班领导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外出期间保持 24 小时联络畅通。做好节前、节后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