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十四运” 铁路显担当

2021-09-21 15:1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于9月15日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为做好本届全运会运输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铁路部门提前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制订工作方案、优化客运服务,坚决把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十四运会是全运会首次走进西部地区。作为十四运会赛事服务保障重点单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行动,加强铁路外部环境整治,组织西安、渭南、延安、榆林等地市领导干部添乘检查陇海、包西铁路和西安铁路枢纽,推进上跨桥移交、公铁并行设备维护等路外环境整治,确保全运会开幕前纳入问题库的路外环境安全隐患全部销号。

开设全运通道,方便各省代表来沈参加比赛和开展具体工作,同时加大各站区消防、反恐力度,提高车站安保检查和巡检工作力度,严防死守,确保全运会期间旅客人身安全,取得良好效果。十四运期间西安铁路局经受住了大宗旅客接待、人员调配、物资供应、安保反恐等考验,各系统多点开花、密切合作,期待圆满完成十四运各项既定任务,有效发挥了特别支持单位的重要作用,体现铁路强大的总体调配指挥能力和各系统无间隙默契配合的能力,从一个侧面体现出铁路“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工作准则和工作能力绝非空谈,竭尽全力让广大来西安旅客享受舒适旅行!(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