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开展“双节”趣味活动

2021-09-21 15: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秋风送爽,岁月如歌。9月20日一大早,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领导给坚守在一线岗位人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送去了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让全体一线员工都能感受分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下午,分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分别有夺水大战、水果蹲、企鹅漫步、螃蟹赛跑等活动,并设多个奖项,活动中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大家好像又回到了童年,体验到了活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趣味活动结束后,分部领导当场给大家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并现场给大家进行抽奖活动,大家欢快的声音此起彼伏,喜庆了整个营地。

此次活动与员工现场施工既团结协作又争当先进的激励考核制度相吻合,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增强了分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出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大家度过了一个欢快的节日。

208f7b8a660df80ad27c5235ab9a77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