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洋吕铁路2标项目经理部 与属地派出所开展篮球友谊赛

2021-09-19 20:4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来峰、张奇

为加强警企共建、增进双方友谊、丰富员工业余生活,9月16日下午,以“球”促友谊、以“赛”展新风--中铁上海工程局洋吕铁路2标项目经理部与属地派出篮球联谊赛如期举行。

洋吕铁路2标项目经理部位于南通市如东县大豫镇,管段全长24.969正线公里,工程造价11.73亿元。洋吕铁路是通州湾国际一流港口建设的关键工程,对发挥南通区位及资源优势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篮球联谊赛分为两队,洋吕铁路2标项目经理部组成一队,九龙边防派出所、东凌派出所共组一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满满,各显神通,比分不相上下。队员们通过积极的进攻,严密的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现场气氛不断升温,高潮迭起。场外观看比赛的同事们也兴致勃勃,加油声、欢笑声不断,使整个球场热闹非凡。最终,通过四节48分钟激烈的比拼,九龙边防派出所一分险胜。

此次联谊赛,双方都打出了自己水平,赛出了各自的风采,不仅提升了团队合作的意识,也增进双方的友谊,提升了相互间的沟通和了解,为深化警企共建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韩来峰、张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