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中秋 欢度佳节——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中秋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21-09-19 20:3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羽 张雁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员工的士气,让员工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更融洽的关系投身工作, 2021年9月17日晚,由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联合工会举办的“喜迎中秋、欢度佳节”中秋文艺晚会,在项目部大会议室开展,项目领导班子及广大员工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设置了中秋慰问、领导发言、家人祝福、节目表演、接诗词、和中秋寄语六个环节。晚会伊始,项目部为全体员工发放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盒。紧接着,项目部支部书记李小川向广大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宣布中秋晚会正式开始。综合管理部播放了提前准备的中秋家人祝福视频,家人们把他们的思念寄托到视频中,看着大屏幕上出现自己熟悉的脸庞,听着家人们诉说对自己的思念,全体员工感动得热泪盈眶。视频播放后,各部门、各施工队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唱歌、相声等演出在舞台上轮番上演,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其中有奖猜诗词互动节目,吸引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掀起了晚会高潮。最后,由项目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员工依次在中秋祝福墙上写下今年的心愿和祝福,并在祝福墙前合影留念。

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真实地展现了重庆地铁4号线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团结力量和热血激情,也展现了四局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中秋文艺晚会,缓解了思乡之情,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了解,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今后,重庆地铁项目将加强文体团队建设、丰富文体活动形式,不断增强项目员工凝聚力,为公司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源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