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公文处理培训

2021-09-19 20: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陈雨)为了提升员工对公文处理的重视性,增加员工对公文的了解程度。9月18日下午郑州地铁8号线开展公文处理培训,推进郑州地铁8号线公文处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培训内容主要是分为三大块内容,分别是公文种类、行文规则、公文格式要素。其中公文种类中包括常见的会议纪要、通知、通报、请示、报告、函等,通过对不同公文种类特点来决定此类文章该适用哪种公文。行文规则则有利于公文传递方向正确,阻止部分公文进入不必要的流通过程,明确各个主体之间的行文关系。公文格式要素主要划分为版头、主体、版记三部分。其中主体部分由标题、主送机关、附件说明、发文机关署名、成文日期、附注、附件等要素构成。内容充分详尽,实用性强。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对公文处理有了基本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公文处理办公工作水平,提高自身业务工作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