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三季度安全质量检查组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19 19:5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振宝

9月17日至18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君洲带队,总部运营管理部、安全监督部、物资设备部、成本管理部相关人员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进行安全质量检查。

检查组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碎石加工质量及桥面系施工质量。期间,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隧道超欠挖、二衬质量及施工安全控制方案和措施。现场检查结束后,在项目会议室就现场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了闭卷考试。

在通报会上,检查组要求项目部持续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与落实,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作业,严把安全质量关,严守安全质量底线,严格抓好集团公司的施工作业“九条禁令”,保持安全质量生产持续向好的态势,恪尽职守,确保项目部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李振宝)

截屏2021-09-19 下午7.54.2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