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门机司机、司索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2021-09-19 19: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为进一步提高门机司机、司索工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设备安全隐患防范能力和排除能力,强化人员安全及责任意识,规范特种设备的管理使用。9月19日10:00,中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特组织门机司机、司索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PPT形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针对项目目前的施工特点和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就如何确保吊装作业主要安全的控制要点,起重司机的安全操作规程、起重吊装“十不吊”,司索指挥人员作业的标准、起重吊装指挥信号等相关方面的知识,防护劳保用品和各种吊装作业安全装置的检查和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还根据日常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对项目部下阶段施工进行了重点要求。

这次培训提高了起重吊装作业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和指挥人员的安全意识,也为项目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及全面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的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