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切磋比高下,技能大赛显真功

2021-09-19 13: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博洋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岗位操作技能和技术水平,努力营造党员带头示范,带动团队学习的氛围,tfds中心党支部于9月17日开展党员技能竞赛。竞赛针对党员要“快、准”的技术要求,竞赛内容涵盖理论和实作。理论内容包括《运规》应知应会部分,实作考试为标准化动态检查一列车,设置 20 个故障,要求40 分钟内作业完毕。本次竞赛理论考试成绩占 30%,实作考试成绩占 70%,取综合成绩进行排序。



截屏2021-09-19 下午1.14.07.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党员姚雨含获第一名,梁银丹获第二名,彭昊获第三名。通过技术竞赛活动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党员的精神风貌、技术水平和意志品质,同时使党员的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全员比学赶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