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 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1-09-18 20:3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佳节至。9月17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局四公司天津地铁4-3标项目部开展了“丹桂飘香  情暖中秋”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  月到中秋送祝福”慰问活动,为全体参建职(民)工送上了月饼、水果、猪肉等慰问品,也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慰问现场尽是一片温馨和谐的景象。

大家伙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离家千里之远,但项目部如此关怀备至,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这个中秋节,工人们将继续坚守在施工一线,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高效优质建设出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