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红色力量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纪念“九一八”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

2021-09-17 23:0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铭记“九一八”事变,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9月17日下午,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开展了纪念“九一八”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活动。

活动中,全所青年民警一同观看了电影《大劫难》,影片选取发生在东北地区西台屯的真实历史事件,再现了“九一八”事变后东北平民的生活变化。从关东女为爱复仇杀鬼子这一独特视角去直面残酷的战争,不是狭义的复仇而是体现了生命本身不屈的精神,以小视角凸显爱国主义大主题。

“观看《大劫难》的过程仿佛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青年民警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伟大的革命历史,将在今后工作中,在自身岗位上不懈努力,在学习楷模中坚定信念,在思想洗礼中坚守初心,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南铁公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