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前规划,快乐中秋

2021-09-17 22:0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海铁路局金华站 方杭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沈梅)中秋小长假将至,一波出行高峰即将到来。据铁路上海站(下辖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上海西站、南翔北站、安亭西站)消息,中秋假期铁路上海站预计发送旅客120万人次,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19日中秋节当天。(新华网)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18至21日,共计4天,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为主,客流最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19日,预计当天发送旅客42万人。

中秋节是中国的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国同胞们都会选择旅游、探亲。而高铁火车作为最主要的运输交通工具,承担了大部分的旅客运输。随着着客流的爆发性增长,铁路局为了能正常运输,也增加了适当的列车,确保能满足增长的客流。为了大家能够正常出行,笔者建议广大旅客同胞们提前规划好中秋计划,提前购票。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