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 开展消防监督检查

2021-09-17 22: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近期,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组织警力,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以“全覆盖、无死角”的理念,对辖区铁路内部单位开展了一次全面消防监督检查。

期间,民警深入到车站职工宿舍、各重点行车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防火巡查是否按要求开展;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消火栓等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易燃易爆物品及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情况;自动喷水灭火、火灾自动报警等建筑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情况;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刘斯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