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合拳”助力打赢攻坚战

2021-09-16 08: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帅 王贺凡

(孙帅 王贺凡)“你可以购买联程车票,在深圳北站中转换乘,不用出站……”9月12日,郑州站西广场客流如潮。售票大厅里,铁路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旅客设计联程规划,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中,郑州站结合自身特点,打出“一日一图”、列车公交化开行、联程售票、品牌营销的“组合拳”。

他们精准分析周末、中秋、国庆等不同时期客流变化,实时提报列车开行计划,精准实施“一日一图”,重点扩充郑州至北京、上海、成都、西安、哈尔滨等热门方向运能;按照管内疫情防控要求,逐步恢复管内动车组列车公交化开行,优先恢复郑州至洛阳、三门峡、周口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针对管内始发、直达列车少的情况,郑州站积极优化售票策略,加强联程售票。他们设计接续联程规划表,对重庆、深圳等现图列车经停较少的站点,要求人工窗口工作人员在旅客办理改签、退票等业务时及时推介联程。

他们充分发挥丹丹服务岗、战狼突击队等品牌优势,设立情境式旅游服务咨询窗口,为出游旅客规划旅游线路;利用自媒体平台定期发布列车信息、失物招领、站内导航等实用信息,配备专业线上客服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