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盾构工程公司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质量周专项检查

2021-09-15 21:3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盾构二分部 黄锋

盾构工程公司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期间,2021年9月8号到2021年9月14号期间进行质量周检查,盾构二分部工程技术部针对质量的各种通病问题组织了专项大检查,通过专项检查提升管理力度,督促解决已出现的问题,严防质量问题漏洞萌芽。

在质量周检查过程中,对地面及井下施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一、对地面管片的粘贴步骤及粘贴质量进行仔细检查,严防嵌缝材料、遇水膨胀止水条粘贴不合格、不到位;粘贴到位符合质量规范要求。

二、对砂浆拌合站的打浆进行跟进,重点检查砂浆的配合比,试验检测浆液粘稠度的合格率;配合比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配比,砂浆粘稠度符合施工要求,砂浆流速在9s-10s之间。

三、螺栓型号使用及定位隼安装情况检查,螺栓使用全部符合设计要求,定位隼安装到位。

四、隧道成型质量检查,隧道未出现管片错台超限、渗漏水、破损等现象,隧道成型质量较好,隧道内文明施工干净整洁。

为激发全员参与质量月,提高质量管理积极性,项目部积极对工程质量周检查进行分析总结,为促进施工工艺水平与质量管理水平双提高,继续践行质量周的良好氛围,创造出“含金量”更高的质量月,为质量月良好的管理、检查氛围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