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部迎战台风“灿都”

2021-09-15 20:5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洋

9月12日下午,市防指已将防汛防台等级提升至二级,项目经理杨琛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台防汛措施,并排布值班表、落实应急避险场所。为迎战“灿都”做好准备。

9月13日上午,绍兴市轨道集团联合质安部对项目部防台风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了解了场地移交情况,安排部署工作。项目部管理人员按预案对现场布置作了专项检查,例如龙门吊工作的暂停、临建和围挡做好加固等措施。项目部合理地安排了“灿都”紧急避险责任分工,让所有人员做好准备,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人员转移及接待工作。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协调配合,通有序的车辆接送,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工区人员就已全部转移到后方项目部,保障了台风来临时工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屏2021-09-15 下午8.52.4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