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满中秋 温暖常伴

2021-09-15 20: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静

“李师傅,您好啊!又来看您了,最近身体还好吧。”中秋节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专程到职工李师傅家中看望慰问。

为积极落实“三不让”承诺,践行“家文化”,9月以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政工领导分别来到大并常病职工家中,为职工送去了节日问候以及慰问品、慰问金。

据了解,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实现职工全面脱贫后,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因大并常病而丧失自我造血功能的部分职工,坚持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政策。

节日慰问不断。每逢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都上门慰问重点帮扶职工,了解其近期生活情况、有无新增困难等,鼓励职工增强战胜疾病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持续不断的节日慰问,让职工感觉企业温暖常伴。

医疗救助不降。公司坚持互助帮困,充分保证“三不让”资金,不降低职工的医疗救助标准,对大并常病职工每季度进行帮扶,坚决不让一名职工看不起病,将对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

调查摸底不漏。为及时发现因突事件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公司采取年底定期调查和随时动态上报相结合,做到困难职工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确保关爱及时、慰问及时帮扶及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