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对当前地质灾害隐患 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9-15 00: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雯

(景雯)9月12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对《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进行了学习部署,项目领导班子及中层负责人参加。

自今年7月份以来,全市经历了多次强降雨过程,地质灾害防治形式严峻,一旦发生损坏,就会存在地面及其他建筑物塌陷的隐患,项目部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要求要突出重点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对深基坑开挖,暗挖掘进,盾构施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切实担负起和落实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体责任,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地质灾害危险区内防范处置工作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撤离信号,路线和场所,开展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员普及及预防、辨别、避险、自救等地质灾害应急知识,增强地质灾害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