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丢失五万余元现金,洛阳龙门所民警帮其找回

2021-09-14 20:0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丹丹

近日,一名旅客着急乘坐高铁,将一个随身挎包落在洛阳龙门站的安检口,包内装有五万余元现金,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龙门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后,仅用二十分钟就帮失主找回挎包。 

9月13日下午,洛阳龙门站警长宋武涛接到失主吴先生报警称,他的一个随身挎包丢失了,包里还装有五万余元现金。民警询问得知,高先生着急乘坐高铁进站时将挎包落在了进站口,人已经乘坐高铁离开。接到报警后,宋武涛立即将该警情汇报值班副所长付浩。

副所长付浩高度重视,与宋武涛分别带队,组织警力分头展开查找,可已刚刚换班的安检工作人员对该情况毫不知情。随后民警一边在候车室继续寻找,一边通知派出所监控室回放监控视频寻找。经确定,吴先生丢失的挎包被工作人员发现后,交给车站旅客服务中心,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民警仅用二十分钟就帮吴先生找回了挎包,包内五万余元现金未少。随后,吴先生乘坐高铁返回洛阳龙门站将挎包取走,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