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安全大检查

2021-09-14 16: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石慧琴

               

一年一度的国庆“十一”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国庆期间工地安全稳定生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项目经理带领各部门主任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工地施工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在原有日常检查的基础上,重点对设备、临边防护、电路等做了重点检查,检查期间,共发现设备问题3条,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规范要求及时整改完成。

通过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健全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我们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第一的规则要始终牢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开展好自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