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测量血压活动

2021-09-11 09:4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黄超全

(黄炎诚黄超全)为确保全员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减少突发疾病造成的危害,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近日,安宁区棚改项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测量血压活动,切实为项目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为切实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工会给各项目配备了一台血压仪,随时为职工测量血压,将测量情况记录在健康管理台账上,便于发现职工血压异常,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确保职工能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

“高压141,低压95,段帅,你的血压有点偏高,要注意休息;高压110,低压58,冯娟,你的血压有点偏低,要注意营养……”这是项目书记何文春利用职工工作间隙时间,给10位职工测量血压时的再三叮嘱。在活动现场,项目新学员刘禹高兴地说,“一年到头同事们都在工地上风里来雨里去,真担心身体状况,项目部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免费进行了一次健康小体检,心里踏实多了。”

据了解,该项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先后多次组织项目党员领导干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融入施工一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