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为职工心理解压解忧

2021-09-06 23:1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中铁十八集团四公司工会聚焦基层一线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开展了“贴心”系列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四公司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芦瑶在管片制作项目部讲授了一堂《智慧育儿 开心工作》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互动环节中,项目职工积极踊跃进行提问,芦瑶耐心解答各种各样的育儿困扰,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在昆明城市轨道交通五号线项目部,一嘲与自己同行——接纳、感受与热爱”的心理疏导讲座在这里举办。项目部职工二级心理咨询师高颐然以“关注干部职工身心健康,舒缓工作生活压力,塑造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为出发点,向职工们普及了心理咨询的基础知识,宣传了集团公司心理咨询云平台,并解答了职工的心理困惑疑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