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同舟--防洪防汛我们在一起 ——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参与当地防洪救灾

2021-09-06 23: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近日,商洛区域遭受罕见的暴雨侵袭,累计降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多个地区汛情告急。

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所处的商洛市柞水、镇安两县雨势严峻,项目部第一时间向当地政府部门作出了请战书,随时做好防洪防汛抢险支援。目前,尤其该项目部第八工区所在的回龙镇宏丰村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项目驻地附近范围内连续两次突发山体滑坡、泥石流现象,导致村民道路中断,人员、车辆被困受阻,严重影响当地老百姓的出行,也带来安全隐患。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抢险就是战斗。面对急剧雨情,该公司西康高铁项目第八工区全体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第一时间除险救援。截止9月5日,该项目已连续第三次在防汛救灾中彰显责任担当,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紧急出动机械,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镇村干部共同为老百姓清理塌方维护房屋安全,疏通河道保障泄洪,始终与宏丰村干部及广大群众站在一起。

灾害面前,中铁七局始终与当地政府、群众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一起经历“雨"的考验,确保村民安全渡汛。

(汪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