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崔成一行莅临深圳地铁14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06 22:1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孔丽

9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崔成,公司副总经理齐长宁一行莅临深圳地铁14号线宝荷调度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主要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调度指挥系统应用管理的汇报。

首先,项目经理刘志权向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施工进度情况,主要有铺轨、焊轨和上砟等施工进度;其次,通过调度指挥系统联控到现场施工监控画面,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施工工艺流程,着重讲解了工艺中所运用到的新能源轨道车、混凝土施工车和轮胎式铺轨机三种新型设备,采用新型设备,在节能环保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运输工作效率;最后,崔总一行听取了调度指挥系统的介绍,重点演示了人员定位、智能防撞、作业电子票等主要功能,调度指挥系统与施工现场可实现时时联控,确保了轨行区车辆和人员的安全。

检查结束后,崔总针对施工进度和系统的应用管理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必须充分利用先进化和智能化的系统功能,把控好现场施工安全;二是组织和筹划好人员设备的进场,满足现场施工需求;三是目前项目已进入大干热潮期,要多加强现场的安全巡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节点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