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 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新高度

2021-09-05 12:2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拓静、孙辉

(拓静、孙辉)为切实开展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活动,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二支部积极组织、认真筹备,于近日成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二支部坚持在“学”上下功夫、在“谈”上做文章、在“查”上花心思,在“剖”上使力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认真审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保证了学思用贯通,确保了检视深刻、触及灵魂,为开好生活会打好了坚实基础!

会上,二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及礼物。支部书记拓静代表支部班子报告半年来二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二支部委员会对照检查材料。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党内批评,大家结合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情况,不讲套话空话,相互批评,畅所欲言。

拓静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对于今后工作,拓静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整改落实,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四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为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