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经理部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02 22:0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翔

为响应“质量月”号召,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强化全员质量意识,减少和预防质量通并杜绝质量事故,提升工程质量,实现质量目标,武汉地铁7号线于8月31日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的“质量月”启动仪式。

首先,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为九月“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做准备,会议室挂起醒目的红色活动标语“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条幅。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负责人、各协作队负责人及技术人员陆续进入会场,人员到齐后,活动正式开始,

其次本次启动仪式:一是项目经理讲话,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二是安全总监宣贯本次《“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全员观看质量警示教育片;三是工区代表、施工队代表及盾构负责人进一步为保质量,按期完成各类质量消缺整治工作,确保质量目标的实现进行保证,积极营造浓厚的质量月活动氛围,增进职工“质量监管责任感”;四是安质部带领全体人员进行“质量月”宣誓:我将本着对客户、对企业、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质量红线。做到不建设不良品、不接受不良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五是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进行讲话,项目经理做出总结与相应指示,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在质量月横幅上签字。

活动结束后,项目部各部门对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深入分析所属部门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提炼,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以促进工程质量的提高,实现“建设质量强企”的工作目标。(张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