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安康杯”系列活动

2021-09-02 10:2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近日,分公司工会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为落脚点,积极开展“安康杯”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贯彻“安全”理念,一是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职工安全知识普及培训教材》,对安全生产、职业安全健康等基础知识以及应对公共卫生、自然灾害等突发事件的措施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分公司范围内掀起了持久、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分公司工会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试卷分发给各基层单位和在岗职工,开展了参与度覆盖全员的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以进一步查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三是在车站、工队、及站区公共区域张贴安全宣传画、标语等持续加大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

此次“安康杯”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了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水平,营造了全员重视安全、主动学习安全知识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事故和职业健康危害的发生,助推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式持续走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