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莅临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深圳地铁14号线添乘检查

2021-09-02 00: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孔丽

8月31日上午,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力平、中铁南方公司董事长赵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三宝一行在各施工单位领导及项目领导的陪同下,一同添乘新能源轨道车对宝荷—宝龙区间轨行区施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上午10时许,伴随着一声长笛,司机确认好发车信号后,新能源轨道车从中铁三局线桥深圳地铁项目宝荷站缓缓驶出驶向宝龙站,运行过程中,司机严格按照“彻底瞭望、确认信号、高声呼唤、手比眼看”十六字令规定作业,集中精力,谨慎驾驶,整个添乘过程线路安全可靠,车辆平稳运行。黄力平总经理与各施工单位领导在添乘过程中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区间施工人员、施工机具和施工各工序进展等情况,并在项目领导的介绍下,对我单位引进的人员定位、视频监控、智能防撞等调度系统功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添乘检查,所有运输作业人员标准化作业,按要求接发列车,互联互控到位,充分展现了运输人的风采面貌,为后续铁路施工运输作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深圳地铁14号线各节点工期安全顺利圆满超前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