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防疫在行动

2021-08-30 21:5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车辆段许江鸣

近日,新冠肺炎威力加强版病毒德尔塔变异株来袭。面对新一轮的防疫挑战,襄阳车辆段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听取段的指示,严格执行当地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补强各项防疫措施。

对于中风险及以上地区返回单位的人员,车间要求其必须持有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上岗,从源头上隔绝病毒传播。车间严格控制职工外出往返,争取做到非必要不出襄阳,减少病毒传播的概率。车间进一步清查前期疫苗接种情况,督促疫苗接种次数不够的职工尽快接种,保障职工每个人都有保护伞!班前定时发放口罩、测量体温,防患于未然。待检室、值班室分早中晚三次消毒,让病毒生存零环境。食堂实行分餐制,严禁对坐用餐,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车间在微信健康管理群内向广大职工实时通报疫情变化情况,让职工获取第一手消息,早做准备。

车间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在每个人的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打好抗疫的阻击战、歼灭战,最后取得完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