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2021-08-28 23: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2021年8月23日至8月29日是我国第31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2021年8月23日,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土建03标段05工区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在市民之家站开展了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要从拉横幅、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形式进行。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是在1990年国务院第六次节能办公会议上确定的。从1991年开始,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每年举办。鉴于全国性的缺点状况,2004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由原来的11月改为6月举行,目的是在夏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唤起人们的节能意识。

夏季秋初,正值用电高峰期,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增强了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的节能意识,有效的推进了节约型项目建设。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员工们自觉节约每一度电、一滴水、一升油、一张纸、一支笔,做到“人走电断”,养成了良好的节约习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我们必须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还祖国一片碧水蓝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