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工程建设项目调研

2021-08-28 23:1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国璞

8月26日,西藏自治区政府党委副书记、区政府主席齐扎拉再次深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自治区住建厅、教育厅、藏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等有关领导陪同。

由该公司施工的藏医药大学北大门及主景观广场已率先完成,齐扎拉主席一行从学校新修建的北大门进入,步行进入校园,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施工材料来源地和工程完工节点工期等情况。齐扎拉主席对目前施工进度表示肯定,要求参建各方继续加快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工程建设。

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是西藏三大民生项目之一,位于拉萨市教育城,校园总占地面积500亩,按照5000人规模规划设计。项目建成后,将是西藏藏医药大学办学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将进一步扩大藏医药在东南亚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吸引力。(陈国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