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到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 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21-08-26 20:2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8月26日,烟台市交通运输局督察组对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督察组先后对安全生产、环保水保、疫情防控三大项进行了检查,

包括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建立情况、工作方案编制情况、实名制管理情况、物资保障情况、工地管理情况、减少人员聚集情况、应急处理情况、宣传教育情况以及信息报送情况等多方面,采取现场查看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项目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备足备齐防疫物资,严格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合理安排多轮核酸检测与新冠疫苗接种时间与地点,助力疫情防控。

针对此次检查,督察组对项目部所做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也对项目部进行鞭策,希望项目部能够再接再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施工建设的同时,也能保障各项制度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施工。

项目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标准、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利用好各类媒体做好宣传工作,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