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组织新员工开展“聚新力量 启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1-08-25 22: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芬

7月31日,绍兴地铁项目组织新员工开展“凝聚新力量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

上午,项目部领导干部、新入职员工一起攀登绍兴市香炉峰,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气息,也为带动我们新加入项目部的小伙伴,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加强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

下午,组织新员工先后观看了鲁迅祖居、鲁迅故居、百草园、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缅怀了鲁迅为党和国家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鲁迅这位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这思想淬炼的过程中,新员工纷纷表示要以鲁迅先生为榜样,发扬攀登精神,不断学习、进步,争取早日成长为四局的优秀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