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开展“温暖有爱, 展望未来”金秋助学活动

2021-08-25 19:3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宏岳

(张宏岳)近日,为使职工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组织开展“温暖有爱,展望未来”金秋助学活动。

发放慰问品的同时,项目部领导鼓励孩子们勤奋努力、好好学习,并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引导职工们关爱孩子的成长,为孩子们营造出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这个文具盒太漂亮了吧!我太喜欢啦1一位小朋友抱着一系列文具脸上笑开了花,情不自禁的发出这样的感叹,也道出了其他小朋友的心声。项目部在注重工作质量的同时也在关注着职工子女的成长,为职工子女赠送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职工子女的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职工及家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真情实意,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寄予了他们一份希望,有效增强了项目部工作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项目部较强的责任意识和人文关怀,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心系职工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积累温暖,增进感情,共同展望未来,努力构建潍烟铁路项目部更加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