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弥蒙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开展专项安全检查活动行动

2021-08-25 19:2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俊男

近日,弥蒙项目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开展 “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安全检查活动行动,持续推动项目生产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规范运输作业质量、业务管理水平。

 首先,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宣贯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安全专题视频会精神内容。随后,成立安全检查组,结合项目运输作业对各工种操作人员进行业务强化培训。最后,对铺轨基地、施工现尝前方站的安全培训、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用水用电、操作规程以及每一个重要环节、重要部位进行全方面安全大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长对本次检查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严格落实作业人员的安全质量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方法,闭环管理,安全检查等;三是要求全员牢固树立安全质量,这才是最大的效益理念,要正确处理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的关系;四是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彻底整改,反馈情况,跟踪结果,确保这次“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检查活动收到预期效果。

 弥蒙项目将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落实自查自纠、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铁路运输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贡献三局铺架力量。

cb386c3e9af646db1c0de62a31e6d61f7d1b36fc8492cdd342a57679bbba25f668fbc68ed0479be16e525eb23714902cbac0957a4c9945026b08b81f531c0d5f.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