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 安全是一种职责

2021-08-25 19:1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花

安全是一种职责。我们工作就要承担职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他人负责。这种职责也源自于父母不厌其烦的唠叨,源自于妻儿深情的期盼,源自于领导再三的叮嘱,源自于同事友情的提醒。让职责住进心中,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才能不伤害他人,不伤害自己,不被他人伤害,才能真正的理解职责重于泰山的。

安全是一种态度。态度影响安全,态度促进安全,有的人对安全态度不端正,心存侥幸,忽视安全制度,认为没有那么严重,事故不会发生,对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整改要求,态度消极,阳奉阴违,能拖则拖,能敷衍则敷衍。要明白,一个小小的差错就是巨大的安全隐患,一个小小的疏忽,就能中断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一个小小的闪失,就能让生命处于险境。所以,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安全规程办事,对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检查到位,不漏过一个疑点,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疏忽一个细节,就能够消除隐患,避免事故的发生。

安全是我们的保护神,保障着我们的幸福生活,只有安全做保障,才能“安全一个人,幸福全家人”。安全责任大如山,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警钟长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