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荣获市城乡建设局“文明施工较好工地”称号

2021-08-25 19: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8月23日,武汉市城乡建设局通报全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工作情况,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港口村站荣获“文明施工较好工地”称号,成为全市被巡视249工地中12个被表扬的工地之一。

该通报指出,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在保持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巡查的同时,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并纳入文明施工管理评价,推进措施落实、责任压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现累计进行市级巡查工地249个,涵盖13个区,达标项目182个,文明施工较好工地12个,文明施工较差工地11个,共发现问题348处。

此次“文明施工较好工地”荣誉称号,是对该项目部在开投指挥部、监理单位的协作下坚持标准、严格管理、扎实工作的高度认可。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全力抓好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力克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两保证,抢晴天战雨天,白天夜晚连续干,咬紧牙关,排除万难,确保大干高潮持续不断,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为中铁七局争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