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光荣榜3

2021-08-23 08:3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共计4.6立方米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监督管理局发布)

7月17日,遂宁工务段职工黄勇、陈洪刚在雨后检查中发现,沪蓉线下行1761公里486米至515米处,下太和至潼南区间左侧堑坡3块岩体(共计4.6立方米)开裂脱落,顺坡面滑落至封闭网外堑坡坡脚,立即报告并设置监护。遂宁工务段进一步检查发现堑坡多处开裂,迅速组织人员抢修,及时消除了危及行车安全的重大隐患。

7月18日,白城工务段道口员任生才、冷宝廷发现,白阿线五叉沟至明水河间266公里750米至267公里200米处左侧绿水河水位上涨溢槽,形成急流冲向线路,立即报告车站封锁区间,通知区间内作业人员第一时间撤离危险区域,确保了人员和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