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2 19: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婧

按照公司统一部署,8月22日上午,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找不足,研究整改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淼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前张淼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红色视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张淼同志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扎实做好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做到了“三必谈”,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近期国内出现散发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过程中全部佩戴防疫口罩。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淼同志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围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剖析,党员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张淼同志首先做了自我批评,并由每位党员对剖析同志进行批评指正,剖析同志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与会同志本着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积极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督促提升的效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淼同志进行了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党员同志之间直言不讳,找准了问题所在,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会议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接下来党员同志要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抢抓发展机遇,大干苦干实干,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续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