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1-08-21 10:2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8月5日-8月11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积极组织项目部、分包队伍全体员工完成第一轮、第二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全部阴性。8月16日,武汉市东西湖区水务局组织了第三轮核酸检测,项目部、分包队伍全体员工共计272人参加了此次核酸检测。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核酸检测点位于通风良好的施工现场调蓄池大门外西侧,规范设置了等候区、采集区、信息录入区,全体人员间隔1米,有序排队,分批依次做检测,项目部安全环保部组成工作小组,确保核酸检测工作的引导、信息录入指导以及秩序维护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场井然有序,样本采集工作快速高效完成,确保了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牛美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