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营造清风正气办公环境,强化廉洁奉公思想行动

2021-08-21 10:0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丽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公司、轨道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动廉洁奉公,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积极开展警示活动。

领导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作用。

廉政文化长廊.JPG

领导者的一举一动,干部职工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高标准严要求领导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示范者和指引者,要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管理好家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带头管理好中层以上干部,坚持民主集中制,强力团结干事谋发展。

以人为本,全方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

抓好全体职工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治本之策,筑牢廉洁奉公思想根基,狠抓思想教育、作风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用过警示教育片为全体职工敲响警钟,深刻剖析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原因、危害和影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作用;

并创建廉政文化长廊,展示廉洁作品,办公室悬挂廉政标语,职工卡座张贴廉洁标语时刻捶打职工思想,营造清风正气良好工作环境,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铁军。

强化作风,良好履约

通过廉洁党课与廉洁形势分析为新形势下项目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全力推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深化,把党风政风的良好态势保持下去,巩固下去,使党的作风全面纯洁起来,为项目良好履约保驾护航。

项目部将始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不断提高规范化水平,使各项工作更加精准科学、更加有力有效。一进一步完善问题导向、检查材料、适用制度、防范风险“四个清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领导干部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把岗位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大熔炉”,加大“以干代训”“上挂下派”力度,努力涵养人才“一池活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维护好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