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积极开展2021年“导师带徒”工作

2021-08-21 09: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为加快新入职员工成长成才,助力新职工早日融入项目环境,尽快适应新岗位。8月18日晚,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安宁区棚改项目积极开展了2021年“导师带徒”工作,并完成了师徒结对仪式。

在仪式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何文春首先传达了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新学员“导师带徒”工作的通知》要求,同时宣贯了公司《关于导师带徒工作实施办法》,并介绍了师徒的结对情况。接着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计划合同部新学员刘禹与项目部精心挑选的业务导师和政治导师在“导师带徒”合同书上进行了签字。仪式中,拥有28年的计划合同部部长车西莉就如何做好带徒工作作了发言。期间,新学员刘禹郑重承诺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向师傅虚心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学好过硬本领,做好本职工作,早日成长成才,绝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期望”。

项目经理宋勋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导师带徒工作的目的是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助力新学员以良好的状态尽快适应新身份,快速融入项目大家庭,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在新的起点,展现新的作为,在自身的岗位上绽放出别样的精彩。(黄炎诚)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