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

2021-08-20 21: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传承了20年的服务品牌,也是一扇誉满三江的铁路窗口,今年七一,他们同时荣获了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集团公司先进党组织称号。(7月24日哈铁家园)

        当铁路企业发展的阳光照耀到每个角落,收获的就不只是带动国民经济的增长,还有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和稳稳的幸福感。佳木斯站客运车间“328”班组坚持“服务不掺假,全心为旅客”的服务理,车站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好、技术业务强的党员和骨干到班组,并建立起“328”班组党支部,他们“热情待客,亲情服务,诚信为人”的“328”精神,是新职人员入组第一课,也是新发展党员入党第一课,更是全体党员日常必修课。

       从最突出的短板抓起,从最现实的问题出发,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努力让旅客更满意,让旅客的旅途生活更美好。“328”服务总台日常主要任务是解答旅客问事、接听问询电话、受理投诉、重点旅客接待、遗失物品招领、互联网+业务受理以及微信平台客服等综合性服务工作,从最开始自己开发查询系统软件,总结出预约、引导、查询、应急四种服务法,到建设服务重点旅客的“爱心卡”绿色通道服务、微信平台服务等,他们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需求。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328”服务总台本着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宗旨,在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的同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爱与正能量!

       把铁路企业的一切发展,来自旅客的“根”扎在泥土里,把铁路企业的一切,依靠旅客的“心”融入旅客中,把一切为了旅客的“责”扛牢在肩头。“328”班组党支部他们用一个个奖项诉说着过去的成绩,也用一座座奖杯激励着自己走向更好的未来。期待“328”班组党支部,接续奋斗、苦干实干,汇聚同心筑梦合力,绘就更美好更壮丽的时代画卷。(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