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同行 抗疫同心”党建联盟在行动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向联建单位捐赠防疫物资

2021-08-20 00:0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8月1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党建同行 抗疫同心”党建联盟在行动活动,向项目所在地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龙安社区捐赠消毒液、医用口罩、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彰显大爱、传递抗疫正能量,展示了央企责任和使命担当。

自7月底成都市出现确诊病例以来,该项目部迅速反应,先后两次联系检测机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全体参建人员统一思想,理性看待疫情发展及防控工作的相关信息报道,不造谣、不传谣,做到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保证接种率达到100%。同时,项目部积极与属地政府和社区联系,开展项目人员轨迹排查,按防疫要求对两名在郑州参加培训返蓉后健康码异常的员工隔离观察,并主动向社区报备,主动配合防疫,在行动上与社区防疫工作步调一致。社区接到情况报告后,安排专人定期对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及隔离期间的垃圾清运,对项目部防疫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

据了解,该项目部在开展党建共建联建活动以来积极交流、踊跃行动,先后与多个单位联合开展党建共建相关活动,被龙安社区党委授予优秀区域党建联盟单位。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深化党建联建,通过搭建共建活动平台增进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属地党建工作与项目发展良性互动,推动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