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项目经理部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

2021-08-18 21: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韩浩伟

为保证项目安全生产有序进行,8月17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参建职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填表、领取专属条形码、取样,前后不到一分钟,职工们就完成了核酸检测取样。项目经理部积极与彭阳县人民医院对接,在排查好人数及人员情况后,根据项目实际检测人数提前筹划检测点的现场布置、采样等流程,全面做好联系、沟通、动员、宣传等工作。在采样过程中,医护人员积极宣传疫情防范知识和相关政策,帮助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个人心态和卫生习惯。

据悉,目前已完成近90余名职工的核酸检测,有效保障了职工的健康安全,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王江辉  韩浩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